斯坦福大学千人接吻大赛:按性取向分组(图)

2013年11月08日07:51  环球网    
资料图资料图

  据美国新闻网站“yourjewishnews.com”11月6日消息,近日,一些上传到互联网的照片显示,美国加州斯坦福大学数千名学生参与了一场宏大的接吻大赛。

  据报道,尽管当地卫生官员多番警告,斯坦福大学学生还是铤而走险,参加集体接吻大赛。参赛方将学生分为两组:同性恋组和异性恋组。大赛当天下午1点前,参赛者必须锁定接吻目标,越多越好。管理员说:“我们会提供免费的漱口水,并提醒学生该大赛有健康风险。”

  斯坦福大学一名学生坦言,该大赛被称为“满月庆典”,自1900年代兴起,正愈发流行。该传统也一直沿袭至今,但由于冲突不得不在今年推迟。(实习编译:赵聪聪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