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举办美臀大赛 牛津学生较劲传裸照吸睛

2013年11月19日16: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日前,英国剑桥大学(Cambridge University)举办的“年度美臀大赛”引来社会热议,牛津大学(Oxford University)可不会让“宿敌”独享目光焦点,便在另一个学生网站“Oxford Brookes Tab”举办美臀赛,同样推出5女5男,还说候选者比剑桥的“更棒”。

  点入网页可见,5名男候选者都是全裸,背对着镜头,背景以校园环境为主。

  5名女候选者则穿着轻薄小内裤,其中一位主修生物的女生“莎拉”,臀部相当贴近镜头,自我介绍写着她可以用舌头将樱桃梗打结。

  “Oxford Brookes Tab”对“Cambridge Tab”呛声“我们就是知道可以做得更好”,并向英国学生族群拉票。

  报道称,牛津与剑桥的“世仇”之战通常会在一年一度的独木舟赛分高下,没想到连这个也要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