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一私立大学允许用比特币交学费

2013年11月23日13:42  新华网    

  新华网尼科西亚11月22日电 位于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的私立尼科西亚大学成为世界上第一所允许用比特币交学费的大学。

  当地英文报纸《塞浦路斯邮报》22日援引尼科西亚大学财务总监克里斯托斯的话说,数字货币是一种不可避免的发展趋势。

  克里斯托斯说:“数字货币将创造更为有效的服务,它可给缺乏金融服务的地区提供金融服务。”

  克里斯托斯说:“我们有2000多名在线学生,比特币使他们可以方便地支付学费。”

  尼科西亚大学还宣布设立数字货币专业的硕士学位。对此,克里斯托斯说:“设立这一学位是帮助金融服务专家、企业家、政府官员以及公共部门工作人员更好地了解数字货币的技术含义,数字货币如何与现有的货币和金融系统交互作用。”

  比特币与传统货币不同,比特币运行机制不依赖中央银行、政府、企业的支持或者信用担保。它是2009年由一个自称为“中本聪”的人推出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