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澳洲投资选择增多 可买合格管理资金

2013年12月03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助理移民[微博]及边境保护部长、参议员卡什(Michaelia Cash)日前宣布,将为那些希望通过符合资格的管理基金进行投资的重大投资签证(SIV)申请提供新的投资选项。

  政府提供新的投资选项是爲了提振重大投资者签证计划,以确保它能够为澳洲带来最大的好处。

  新的投资选项包括:由澳洲注册人寿保险公司提供的年金保险投资,用于投资组合管理且不带有投机目的的衍生品,优先以抵押品而非其他符合资格的投资作为担保的贷款,以及债券、股权和企业与信托基金中的其他公司债。

  卡什参议员说,把投资名单扩大到符合资格的管理基金,可以为重大投资者提供更大的投资灵活性。

  “政府正在与金融服务行业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投资选择,提升重大投资移民签证的吸引力。”

  “联盟党政府将传递一个明确的讯号,即澳洲向企业敞开大门,同时致力于确保该签证所吸引来的投资能给我国带来最大的利益。”

  “政府相信,那些创办企业的人,那些拿自己的资产冒险的人,那些每日辛勤劳作、通过自己及其拥有的企业创造工作岗位的人,对我们的国家利益至关重要。”

  “这就是为什么政府希望重大投资签证计划能够最大限度地去吸引尽可能多的海外投资,注入那些能够刺激我国经济,创造就业,并且为成百上千的澳洲人创造收入的项目,以及尽可能多的小企业当中。”

  卡什指出,重大投资签证在刺激海外投资进入澳洲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联盟党政府致力于协助提供澳洲的吸引力,并成为潜在投资者心目中理想的投资目的地。

  前工党政府推出的重大投资签证旨在吸引那些有意在至少4年的时间内,在澳洲至少投资500万元于符合政府要求的领域的投资移民。

  自该签证于2012年12月24日正式推出以来,政府已经批准了65份申请,为符合资格的领域吸引了逾3.25亿元的投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