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土豪圣诞礼物单:树屋游艇随便挑(组图)

2013年12月09日14:34  新闻晚报    
6200万美元的巨型树屋 6200万美元的巨型树屋
8300万美元的空中游艇 8300万美元的空中游艇
130万美元的日本武士刀 130万美元的日本武士刀
3000万美元的私人体育场 3000万美元的私人体育场
3200万美元的Triton三人潜艇 3200万美元的Triton三人潜艇

  还在纠结圣诞节送什么礼物吗?数码产品、化妆品?还是香水玫瑰玩偶?来见识下土豪们可能选择的圣诞礼物吧。全球著名的高端奢华生活杂志《罗博报告》近日发布了“亿万富豪最佳圣诞礼物指南”,礼物选择从价值100万美元的福特超跑GTR1,到9200万美元的巨型游艇,涵盖了各种你能想象到的“高大上”物品。而该指南特别倾情推荐的圣诞节礼物,是一座价值6200万美元的巨型树屋。

  这座树屋占地2万平方英尺,由圆梦大师Master Wishmakers公司建造,主干为钢结构,透过玻璃走道连接5个独立区域,包含游泳池、水动力电梯、停机坪、家庭剧院、健身房、滑索等设备。据称,“梦幻树屋”是世界上最大、最复杂的建筑,可接受顾客定制,5个区域可分别设计为厨房、爬虫馆、水疗中心、动物馆等。

  除了这座如梦幻仙境般的树屋,“指南”还推荐一座价值3000万美元的私人后院体育场。这座体育场内有100个座位,由伦敦奥运场馆建造方——Populous体育建筑设计公司设计。爱好体育运动的富豪们绝对不能错过这个。

  对于常常当“空中飞人”的土豪们,“指南”则推荐了一架价值8300万美元的空中游艇。这架私人飞机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设计师艾迪·索托联手打造,内部空间宽敞、配套设施奢华舒适。艾迪·索托是迪斯尼视觉设计团队的负责人,经典科幻电影《星际迷航》 的视觉设计就是由这个团队打造的。

  一把来自日本的武士刀可以成为钟情于东方文化的土豪最爱的圣诞节礼物。这把武士刀的刀身和柄上都镶有珠宝,由日本著名铸剑师Shigemitsu Ito手工打造和镌刻的,其木制刀架则由美国索尔特刀具公司制作,价值130万美元。

  热爱探险的土豪们或许会喜欢这个礼物:私人潜艇制造商Triton公司最新推出的三人潜艇,该潜艇可下潜至36000英尺,造价3200万美元。

  而整张礼物单上最便宜的是一套家具,出自著名珠宝设计师史卓登之手,整套收藏“仅需”46万美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