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仁大学正妹年历发售 男生凌晨1点来排队

2013年12月12日09:54  新浪教育 微博   
照片是黑白的,心是暖的。照片是黑白的,心是暖的。
辅大将推出正妹年历,校园美女们十分吸睛。辅大将推出正妹年历,校园美女们十分吸睛。

  2014 Fairytale 辅大校庆年历终于在7日早上10点开卖,限量500本,有男同学凌晨一点就到场排队,除了想赶快把12位正妹的美照搂在怀里,更重要的是想亲眼看到正妹本尊。辅大正妹知道有这么多人抢购,也感到很开心呢!

  辅仁大学摄影社为了在台复校52周年校庆,特别推出限量500本的“美少女年历”,收入将全数捐给公益团体。7日校庆首发,前十名买到的幸运儿,还能拿到正妹签名海报,可惜,当你读到这一行字时,已经错过抢头香、拿海报的机会了。

  辅大连续3年推出公益年历,每年皆募得超过10万元善款。据了解,别于以往有学务处指导,今年的年历由摄影社发起,企划到出品均由学生一手包办。素有“小郭雪芙”之称的企管系学生刘星彤,也担任年历中的6月正妹,在网上掀起一番讨论。

  摄影社表示,今年的年历将以“Fairy Tale童趣奇想”为主题,尝试用童话元素包装学校场景。目前看来,呈现的主题包括绿野仙踪、白雪公主、爱丽斯梦游仙境等6个故事,将横跨12个场景,并分别由10个系所、进修部的美女担纲主角。

  本文节选自《小火炉》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