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扎沃斯—2014中国年”全面启动

2013年12月17日15:53  新浪教育 微博   

  12月14日,塞浦路斯房地产协会会长单位、塞浦路斯地产建筑开发领军机构扎沃斯集团(D.ZavosGroup)携手塞浦路斯驻华使馆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办“扎沃斯—2014•中国年” (中塞文化交流年)项目启动仪式。塞浦路斯驻华使馆特命全权大使玛丽奥蒂斯女士、使馆一等参赞安德里亚斯•巴拿约都先生、扎沃斯集团(D.Zavos Group)总裁Zavos先生和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赵湛先生共同出席了仪式。

  自塞浦路斯投资移民[微博]政策在中国全面推广开来,引发了一股欧洲置业移民的热潮,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投资者近百余人,新华网、中国网、搜狐网、凤凰网、新浪网等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足见“塞浦路斯30万欧元置业移民项目”热度之高。

  在一段塞浦路斯和扎沃斯集团的宣传片过后,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塞浦路斯地产协会主席,扎沃斯集团(D.Zavos Group)总裁Zavos先生首先对来宾表示了欢迎并致辞。Zavos先生对塞浦路斯国家优势、扎沃斯集团历史和产业作了介绍,并表达了对于中国的期待和“扎沃斯-2014·中国年”(中塞文化交流年)的展望。同时表示,塞浦路斯拥有欧洲最快速、最可靠的移民程序,加之高品质不同类型的房产项目,扎沃斯集团(D.Zavos Group)提供给中国客户的是可靠而完整的全套手续服务并且免收中介服务费,同时感谢塞浦路斯驻华使馆全力支持和在短期内办理塞浦路斯签证的高效行事风格。

  作为中塞两国文化友好往来的桥梁,扎沃斯集团(D.Zavos Group)本次启动“扎沃斯—2014•中国年” (中塞文化交流年)也受到塞浦路斯政府方面的高度重视,此次塞浦路斯驻华大使亲自出席启动仪式便是最好的证明。玛丽奥蒂斯女士首先表达了对 “扎沃斯—2014•中国年”(中塞文化交流年)活动的支持,肯定了扎沃斯集团(D.ZavosGroup)在塞浦路斯的行业领军地位,并介绍了塞国的经济发展趋势和塞中友好往来历史,对塞浦路斯投资置业获永居的政策优势和目前的经济形势进行了详细介绍。

  致辞结束后,塞浦路斯驻华大使玛丽奥蒂斯女士和扎沃斯(D.ZavosGroup)总裁Zavos先生、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赵湛先生等到场嘉宾共同在启动仪式上合影,标志着“扎沃斯—2014•中国年” (中塞文化交流年)活动正式启动。

  作为扎沃斯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赵湛先生在活动上作了关于“扎沃斯—2014•中国年” (中塞文化交流年)的主题演讲,介绍了扎沃斯集团(D.Zavos Group)2014年中国代表处的工作计划。赵湛先生表示,中国代表处成立于2013年8月,主要从事中塞文化交流,扎沃斯集团(D.Zavos Group)地产业务及其产业集群在华推广及中国赴塞考察人员的手续办理工作,免收中介服务费。中国代表处的宗旨是“携手中国,认识塞浦路斯,认可扎沃斯集团,收获置业、教育、生活之魅力”。

  赵湛先生同时对“扎沃斯—2014·中国年”(中塞文化交流年)的宣传推广方案作了详细介绍,此次中国年活动包括“中国人心目中的塞浦路斯摄影大赛”、“中塞友好高尔夫大赛”、“中国中学生塞浦路斯夏令营”、“地中海生活方式研讨会”、以及“中塞设计师塞浦路斯中国城设计大赛”等多个主题内容,为中塞两国人民带来精彩纷呈的文化交流盛宴。

  此次启动仪式吸引了众多主流媒体到场全程报道,新浪网等媒体就“扎沃斯—2014·中国年”(中塞文化交流年)以及塞浦路斯投资置业获永居的相关政策问题对扎沃斯(D.Zavos Group)总裁和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进行了专访。

  除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广大投资者对“扎沃斯—2014·中国年”(中塞文化交流年)活动和塞浦路斯投资置业获永居的政策也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纷纷就相关中国年活动、房产项目和移民政策问题向扎沃斯(D.Zavos Group)总裁和赵湛先生进行提问。

  随着“扎沃斯—2014•中国年”(中塞文化交流年)项目的成功启动,揭示着扎沃斯集团(D.ZavosGroup)全面进军中国市场,以诚挚服务展现塞浦路斯领军企业的风范,以文化交流促进两国人民友好往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