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每天化妆四小时变芭比娃娃(组图)

2013年12月22日10:23  环球网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8日报道,英国西约克郡的一位名叫卢文·李(Lhourail Li)的年轻女子,结合了日本的时尚和芭比娃娃的粉色公主风格,为自己打造出洋娃娃般的梦幻妆容,每日化妆时间长达四小时之久。

  卢文今年21岁,是一位美甲师,她利用特殊的隐形眼镜和假睫毛让自己的眼睛显得如洋娃娃般炯炯有神,并采用化妆技巧突出自己的脸型轮廓。为了和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相配,她甚至剃掉了自己原有的眉毛,在更高的位置重新画眉。卢文非常沉醉于自己的妆容,并坦言这完全不是繁琐的负担,而是自己的一大爱好,如果没有画好妆,她是坚决不会出门的。

  卢文曾是一个走摇滚朋克风的女子,那个时候她遭受过更多不友好的指指点点。直到四年前,她开始了解日本文化,并接触到化妆的魅力,才开始了自己的转型。如今卢文还会在网上上传一些自己的化妆教学视频,吸引到2万多的点击率。她最大的粉丝就是和她交往四年的男友肯特。肯特表示两人相识八年,自己见证了卢文的整个转变。他说,“我非常喜欢卢文这样打扮,虽然有的时候我也希望她可以少化一点妆,但是只要她喜欢就好。我知道大多数人是支持她的。”(实习编译:朱舒婷,审稿:郭文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