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揭秘日本女校真实面貌:不忍直视(图)

2013年12月23日13:01  环球网    
1 1
2 2
3 3
4 4

  日本学校从中学开始有男校、女校以及男女共学的区别,有些日本家长[微博]就希望女儿进女子学校,以为这样能让孩子自由健康的成长。在男性眼里女校一直比较神秘,那么实际上女校(主要指女子中学和高中)学生是什么样子呢?Record japan网站12月19日用调查的形式为我们进行了大揭秘。

  行为篇

  - “记得教室里有个同学抠耳屎,抠不到就问我‘有耳扒吗?’,我心里想‘怎么可能有’”(28岁,商社)

  - “天气热的时候把裙子塞进内裤里,弄成南瓜内裤”(29岁,教育业)

  - “坐着的时候,两腿大开”(29岁,建筑业)

  - “一个女校出身的朋友告诉我,上课的时候有人还会修腿毛”(28岁,保险业)

  生活态度篇

  - “下雨天教室窗栏上晒着很多袜子”(33岁,其他)

  - “很多人在教室里吃零食,结果经常把麻雀蟑螂招进来”(30岁,信息业)

  - “互相揉胸”(31岁,信息业)

  - “弹胸罩扣玩”(27岁,保险业)

  生理公开

  - “卫生巾也不收好,经常扔来扔去的”(27岁,商社)

  - “游泳课的时候大声说‘我例假’不能参加”(30岁,IT业)

  - “卫生巾在头顶飞来飞去”(27岁,冶金业)

  同性间恋爱

  - “有女女交往的”(25岁,信息业)

  - “同性相交是很正常的”(26岁,食品业)

  说黄不脸红

  - “在黑板上做色情涂鸦”(23岁,不动产)

  Record Japan网站指出,以上林林总总都是能让男校学生或者男女共校学生惊呆的内容,也让人为那些在女校教学的男老师捏一把汗。不过,不管过去是不是女校出身还是共学出身,只要现在是懂常识有礼节的女性,那就不成问题了。(记者:王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