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推出本科国际学生奖金

2013年12月24日14:0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最新推出了一项针对2014年入学的本科国际学生奖学金方案。该方案将为学生提供在阿德莱德大学学习的部分学费,使更多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受益。

  此次奖学金方案只针对即将入读本科的国际学生,每年有40个名额。学生在申请之前要持有阿德莱德大学的入学通知书。持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的学生也可以申请,但在奖学金确认前要满足所有条件。

  非商科学生将会被优先考虑。成功申请到奖学金的学生将会获得每年25%学费减免,涵盖整个本科就读期间。该奖学金旨在吸引更多国家的优秀学生。因此学生的国籍和所学专业也会被纳入评选考虑范围内。

  圣诞节将至,澳大利亚驻北京、上海和广州的使领馆及签证申请中心于12月25日、26日、27日放假休息。阿德莱德移民[微博]局于12月24日、25日、26日放假。有意留学[微博]澳洲的学生要提早准备,合理安排时间。

(原标题: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推出本科生奖学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