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神秘国度车臣青年女学生的真实生活(图)

2013年12月24日15:51  新浪教育 微博   
车臣serzhen-yurt村第一学校的体育课上,女学生一律穿裙子裹着头巾。她们说运动服违反穆斯林着装规定,女生在男生前面穿着必须得体。 车臣serzhen-yurt村第一学校的体育课上,女学生一律穿裙子裹着头巾。她们说运动服违反穆斯林着装规定,女生在男生前面穿着必须得体。
欧洲最大的清真寺——车臣清真寺前,放学后的车臣女孩。 欧洲最大的清真寺——车臣清真寺前,放学后的车臣女孩。
一名车臣少女在卧室内吸烟,这名少女被抓到与男友亲热,因此被认定道德败坏。 一名车臣少女在卧室内吸烟,这名少女被抓到与男友亲热,因此被认定道德败坏。
一个十几岁的男孩坐在车里窥视一群女孩。年轻妇女往往街头被抢婚,和她们从未见过的男子结婚,在车臣,抢婚仍然是一个地方性的问题。 一个十几岁的男孩坐在车里窥视一群女孩。年轻妇女往往街头被抢婚,和她们从未见过的男子结婚,在车臣,抢婚仍然是一个地方性的问题。
一个车臣少女涂抹粉红色的唇彩。 一个车臣少女涂抹粉红色的唇彩。
格罗兹尼市中心,在婚礼上的男孩。 格罗兹尼市中心,在婚礼上的男孩。
车臣妇女独立站在房间一侧。在车臣的大多数社交聚会中,男女均单独分开聚集。 车臣妇女独立站在房间一侧。在车臣的大多数社交聚会中,男女均单独分开聚集。
Urus-Martan镇,16岁的Layusa Ibragimova在家中做头发和指甲,为婚礼做准备。Ibragimova的父亲包办了她和19岁的Ibragim Isaev的婚礼。这对新人在结婚前只说过两次话。 Urus-Martan镇,16岁的Layusa Ibragimova在家中做头发和指甲,为婚礼做准备。Ibragimova的父亲包办了她和19岁的Ibragim Isaev的婚礼。这对新人在结婚前只说过两次话。
16岁的Layusa Ibragimova在卧室面对一旁的宗教领袖祈祷。婚礼前,车臣夫妻被要求背诵誓言。然后,新娘提着皮箱在迎亲队伍护送下搬到了新郎。 16岁的Layusa Ibragimova在卧室面对一旁的宗教领袖祈祷。婚礼前,车臣夫妻被要求背诵誓言。然后,新娘提着皮箱在迎亲队伍护送下搬到了新郎。
29日,夕阳沐浴下的格罗兹尼郊区Kazbek Mutsaev山,一名枪手向天空鸣枪。火枪庆祝是一个传统车臣式婚礼的组成部分。 29日,夕阳沐浴下的格罗兹尼郊区Kazbek Mutsaev山,一名枪手向天空鸣枪。火枪庆祝是一个传统车臣式婚礼的组成部分。
大婚当日,穿着华美婚纱的Jamila Idalova。16岁的她曾在大街上被抢亲,后又返回家中。在车臣地区领导人——铁腕卡德罗夫的统治下,抢婚被认定为非法行为,但仍然时有发生。 大婚当日,穿着华美婚纱的Jamila Idalova。16岁的她曾在大街上被抢亲,后又返回家中。在车臣地区领导人——铁腕卡德罗夫的统治下,抢婚被认定为非法行为,但仍然时有发生。
婚礼前,年轻女孩在家中准备。 婚礼前,年轻女孩在家中准备。
大婚当日,16岁的Jamila Idalova和她的姐妹们在一起。 大婚当日,16岁的Jamila Idalova和她的姐妹们在一起。
20岁的Diana Reshedova和21岁的Bekhlhan Yusoupov在家中。Diana最初准备接受父母包办的婚姻,但在婚礼前夜,她偷偷溜出去与Bekhlhan约会,至今,他们已经结婚两年。 20岁的Diana Reshedova和21岁的Bekhlhan Yusoupov在家中。Diana最初准备接受父母包办的婚姻,但在婚礼前夜,她偷偷溜出去与Bekhlhan约会,至今,他们已经结婚两年。
欧洲最大的清真寺——车臣清真寺前,放学后的车臣女孩。 欧洲最大的清真寺——车臣清真寺前,放学后的车臣女孩。
车臣首府格罗兹尼,车臣州立大学礼堂里,戴着头巾的女大学生们。 车臣首府格罗兹尼,车臣州立大学礼堂里,戴着头巾的女大学生们。
车臣首府格罗兹尼,车臣州立大学的学生在庆祝妇女节。 车臣首府格罗兹尼,车臣州立大学的学生在庆祝妇女节。
演出开始前,车臣的艺术家们在后台准备。在今天的车臣, 在公立学校和政府大楼,妇女必须戴头巾。当地的名人们第一时间践行了这一着装规定。 演出开始前,车臣的艺术家们在后台准备。在今天的车臣, 在公立学校和政府大楼,妇女必须戴头巾。当地的名人们第一时间践行了这一着装规定。
Shali镇,年轻的妇女戴着鲜艳的丝绸头巾,等待轮到自己跳舞。 Shali镇,年轻的妇女戴着鲜艳的丝绸头巾,等待轮到自己跳舞。
15岁的Seda Makhagieva临行前在家蒙上浅色柔和的头巾。 15岁的Seda Makhagieva临行前在家蒙上浅色柔和的头巾。
15岁的Seda Makhagieva和Kameta Sadulaeva是车臣第一批戴头巾的车臣少女,她们在公共场合戴头巾已超过2年。 15岁的Seda Makhagieva和Kameta Sadulaeva是车臣第一批戴头巾的车臣少女,她们在公共场合戴头巾已超过2年。
serzhen-yurt村第一学校午餐时间,Seda Makhagieva和他的伙伴kameta Sadulayeva、Khedi Kochieva在交谈。 serzhen-yurt村第一学校午餐时间,Seda Makhagieva和他的伙伴kameta Sadulayeva、Khedi Kochieva在交谈。
距离车臣首府格罗兹尼30分钟车程的serzhen-yurt村,第一学校九年级的课堂上,女学生戴着围裹头部和颈部的头巾。 距离车臣首府格罗兹尼30分钟车程的serzhen-yurt村,第一学校九年级的课堂上,女学生戴着围裹头部和颈部的头巾。
serzhen-yurt村,车臣女孩学习“古兰经”。 serzhen-yurt村,车臣女孩学习“古兰经”。
格罗兹尼当地的一所学校,一年级学生下课。 格罗兹尼当地的一所学校,一年级学生下课。

  俄罗斯南部的车臣地区经历了近二十年的残酷战争。在此期间,共有约200000车臣人丧生。Itum-Kale山区曾在战争期间成为叛军基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