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本大学最美校花出炉 立教大学女生夺冠

2013年12月30日15:17  环球网    
2013日本大学最美校花出炉 立教大学女生夺冠2013日本大学最美校花出炉 立教大学女生夺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12月29日报道,日本全国大学最美校花选拔赛“Miss of Miss CAMPUS QUEEN CONTEST 2013”总决赛,于27日在东京台场的维纳斯城堡举行。最终,来自日本立教大学社会学部现代文学学科的大三学生镰田步摘得桂冠,被封日本新一届“最美校花”。

  镰田在赛后激动地表示,“真的太意外了,我从来没想过会得这个奖,一切都好像做梦一样,真的很高兴”,并情不自禁地留下了热泪。

  据悉,该项赛事迄今为止已举办了11届,曾一度涌现出八田亚矢子(2004年亚军)、福田萌(2006年评委特别奖)等日本人气美女。决赛当天,10名选手分别登台进行了普通着装和晚装的展示,此外还朗读了她们“给未来王子的一封信”。

  据了解,今年的“Miss of Miss”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共有70位来自日本各大学的校园美女参赛。比赛从12月初正式打响,历经网络票选最终决出10强参加总决赛,同时票选结果也将带入决赛阶段作为参考。除冠军外,近畿大学文艺学部文学学科的2年级学生伊藤沙冶子获得亚军,青山学院大学文学部法语文学学科的2年级学生铃木沙耶荣获评委特别奖。以下是历年“最美校花”的出身学校一览表:

  2003年度 东京大学

  2004年度 迹见学园女子大学

  2005年度 立教大学

  2006年度 日本大学艺术学部

  2007年度 法政大学

  2008年度 立教大学

  2009年度 樱美林大学

  2010年度 立教大学

  2011年度 高知大学

  2012年度 立命馆大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