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十大少年富翁:均在20岁前挖到第一桶金

2013年12月30日17:16  世界博览杂志    
法拉·格雷(资料图片)法拉·格雷(资料图片)

  在12岁时便自学编写软件程序的尼克 阿洛伊西奥,尽管表示未来他会一边继续学业,一边参与雅虎伦敦办事处的工作。但显然,这个17岁便成为少年富翁的英国天才,无疑是今年为火热的话题人物。据尼克讲,在他小的时候,就对计算机和程序开发感兴趣,在12岁的时候就自己开始开发一些程序软件。到15岁的时候,尼克发现在网上看新闻时,需要一条一条去点开新闻,他觉得比较麻烦,因此萌生了要设计一款程序来精简新闻。最后尼克通过语义分析算法成功开发出了这款被命名“Summly”的程序。据尼克的家人讲,尼克出生在英国,但是出生后就去了澳洲,直到2007年的时候才才从澳洲搬回到了的英国温布尔登。现在在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就读。在尼克设计出程序的时候,为了获得一些投资家的关注,他还将自己的年龄进行了保密。最后成功获得了中国超级富豪---李嘉诚的风投资金。

  人们总在试图找出,如此年轻的岁数便能积累到巨大的财富,同时在这个行业内,取得万众关注,这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联系。此前的福布斯官方网站报道,雅虎公司已经向17岁的尼克 阿洛伊西奥购买了他研发的自动总结新闻应用软件。这款移动新闻阅读器名叫Summly。阿洛伊西奥在去年11月研发成功这款软件。Summly软件可以将一篇新闻自动生成为100个词左右的摘要,这样在小屏幕移动设备上可以更方便的呈现和阅读。Summly发布后,阿洛伊西奥不仅获得了苹果公司的称赞,并且也跻身了去年最佳iPhone应用之列。 在阿洛伊西奥与雅虎公司的交易完成后,Summly已从苹果软件商店被撤下,此时它的下载量已达近100万次。虽然双方交易的具体条款尚未公布,但据伦敦标准晚报称,雅虎或向阿洛伊西奥支付2000万至4000万英镑,另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雅虎已斥资近3000万美元收购了他制作的新闻应用软件。这将使他迈进世界最年轻富翁的行列。

  10、亚当 德雷思

  生于1999年,14岁的亚当 德雷思和他的六个朋友一起推出了英国著名的社交网站Dubit。Dubit成为2004年最受欢迎的网站之一。到2005年,Dubit的净资产超过370万美元。亚当之后建立清晰思维,开发的软件保护人们从网上的行为,以及网上骚扰和垃圾邮件。他在100强排名23富有的年轻人在英国根据2011年的《星期日泰晤士报》富豪榜。

  亚当 德雷思估计有3800万美元的净资产。

  9、肖恩Belnick

  只有14岁时,肖恩Belnick创建了bizchair.com,一个互联网零售商的所有类型的家具。肖恩Belnick始于500美元的初始投资,跑业务operaions从他的卧室。2004年,他第一次进入仓库,到2009年,从最初的4000平方英尺,到目前他拥有超过702000平方英尺的仓库空间。2010年,bizchair销售额超过5800万美元。

  肖恩Belnick据报道的净资产是4200万美元

  8、弗雷泽 多尔蒂

  弗雷泽多尔蒂是超级的首席执行官。这个年轻苏格兰人,当他14岁的时候,是由他的祖母教他制作果酱。随后他开始在附近生产果酱和销售它,他在16岁时离开学校完全专注于超级果酱。2007年,他开始提供超级果酱184 Waitrose商店。如今弗雷泽多尔蒂目前供应所有主要的英国商店,120万年销售额超过120万美元。

  弗雷泽Doherty价值200万美元。

  7、卡梅伦 约翰逊

  只有9岁的时候,在1994年,卡梅隆约翰逊开始赚钱通过出售的邀请卡。11岁,他攒下了足够的钱创办他的公司,赚取不少欢呼和眼泪。卡梅伦然后参加几个项目包括创建EZ邮件,电子邮件转发软件,surfingprice.com,一个在线广告公司。15岁时,他正接受每月高达400000美元的支票。

  目前320万年卡梅隆约翰逊的净资产。

  6、阿什利Qualls

  阿什利Qualls是美国本土企业家中第一位在17岁成为百万富翁的人,2004年,她从母亲那里拿到8美元的贷款创建一个网站,whateverlife.com。网站专注于为年轻人提供HTML教程,免费提供我的空间布局。

  阿什利Qualls价值800万美元的净资产。

  5、克里斯 菲利普斯

  克里斯 菲利普斯的个人资产首次达到百万的时候,他同样也只有17岁,这个名为dot5hosting的网站被用来供应主机空间和举办一些电子商务网站。在他19岁的时候,这个英国少年使每年超过1000万美元。

  Dot5hosting目前拥有200万美元的净资产。

  4、朱丽叶 布林达克

  朱丽叶小姐在她只有十岁的时候,便推出日后能令她个人财富达到数百万的网站O线。这个网站的目标大多是十几岁的女孩,充满了名人八卦,游戏、测验和大量的特写照片。她还推出了一个小姐O线和朋友的书。

  朱丽叶 布林达克现在身兼首席执行官和编辑她的网站和书籍,盈利同样超过百万美元。

  3、凯瑟琳和大卫 库克

  在他们分别为只有15和17岁的时候,凯瑟琳和大卫 库克在2005年想出了社交网站,这个网站有超过500万用户,并在Facebook几乎达到了统治地位。

  目前该网站的净资产超过2000万美元,而这兄妹二人净资产总额则是1000万美元。

  2、泰勒Dikman

  当互联网还在变革阶段的时候,只有15岁的泰勒Dikman在2000年成立了Cooltronics。Cooltronics提供的主要课程是计算机和互联网用户如何摆脱电脑病毒以及如何升级你的电脑资料库,一时间,他几乎成为被订阅和广告带来的美元幸运的小男人。

  泰勒Dikman目前价值370万美元的价值。

  1、 法拉 格雷

  法拉 格雷在6岁时候便开始销售身体乳液,13岁的时候他创立了Farr-Out食物,一年后该品牌收到的订单超过了150万美元,这令他在14岁便成为百万富翁。

  法拉灰色是在华尔街拥有办公室的最年轻的富翁,目前估计他的身价在2000万美元。

  文/KEKVIN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