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投资移民优质项目讲座

2014年01月02日11:40  新浪教育 微博   

  时间:1月4日(周六)下午2点 

  地点:北京和中移民[微博]讲座大厅(建外SOHO写字楼A座27层 国贸桥西南) 

  形式:权威讲座+移民资格免费评估+会后一对一VIP咨询

  电话:010-58692233,400-815-2233  

  2013年,移民市场已斗转星移,欧洲各国移民项目成为市场的亮点,迅速抢占了以美国、加拿大、澳洲等主流移民国家的份额,移民市场呈更多元化的趋势发展。

  葡萄牙项目 持续升温 高资产者追捧(50万欧元购房送移民)

  2012年10月,该国正式推行为吸引外国投资者在葡投资与生活的政策,即黄金居留许可签证,购买价值50万欧元的物业,可快速获得葡萄牙居留权。

  对于投资人来说,获得永久居留身份并不难,五年中只要第一年至少住满7天、后四年每两年至少住满14天(合计至少35天),并通过基础的语言考试,便可申请。更值得关注的是,申根国家已取消边检,因此投资人在所有申根国的停留时间都可计算为在葡萄牙的居住时间,这意味着只需要每年去欧洲度个假,就能满足居住要求。由于葡萄牙项目优势突出,从2013年初起,高资产人士投资的势头持续升温。

  “有房才有家”,绝大多数人把房子看做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东西之一。传统投资移民项目多是通过投资大量金额获得移民身份,而葡萄牙买房移民则是移民同时在移民国当地获得一处建筑质量高、价格合理的房产,且该项目在中国房价节节攀升的时候进入中国市场,花几乎同等的价钱获得投资、移民两项收益,何乐而不为呢!

  更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申请门槛低,只要申请人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购买50万欧元的房产便可,实在是省心、省力、省时间。

  踏上这片南欧土地,令人最为留恋的是这里温和的气候和秀丽的风景,蓝如宝石的天空、适宜的温度、灿烂的阳光、纯净清新的空气、凉丝丝的夏风……在这里,心情总是那么愉悦。 

  如果您想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定居,50万欧元的投资款足以让您在当地拥有一栋200多平米的联排别墅。

  据了解,由于葡萄牙以旅游业为支柱产业,因此假房地产资源丰富,拥有大批质优价廉的中、高端房地产项目。而受欧债危机影响,该国房地产市场目前正处於低谷期,价格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3.7%,因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现在正是抄底的好时机。 

  和中移民专家介绍,投资人还可以用这50万欧元购买多套房产,且不限定房产类型,住宅、商铺、土地均可,通过审慎的投资组合将风险降到最低。如此灵活的移民政策,在欧洲目前仅此一个,不难看出其接纳移民的诚意。

  【喜讯】和中移民维护客户利益 助批量葡萄牙项目投资人获签证

  温润迷人的欧洲明珠——葡萄牙商考之旅纪实

  2013年12月18日-12月24日,北京和中移民总经理有幸陪同客户去葡萄牙里斯本及周边地区考察房产。一路上所见所闻都令人流连忘返。此次讲座和中移民顾问将为您展现葡式风情,让您感受到纯正的葡萄牙生活情趣,体验别样国度。

  1月4日(周六)下午2点,北京和中移民举办葡萄牙投资移民优质项目讲座,北京和中移民总经理主讲,全面剖析葡萄牙投资移民现状,客观申请条件、项目优势、流程,预测各项目政策新走向,同时安排移民专家为客人提供一对一的申请条件评估和办理流程咨询。

  作为移民行业的全案服务机构,和中精办加拿大、美国、塞浦路斯、葡萄牙、新西兰、澳洲、保加利亚、西班牙、英国、等各国移民业务;资深移民专家会根据您的自身要求和条件,为您定制最佳出国移民解决方案。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