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闻周刊》发布2013全美优秀高中排名

2014年01月07日17:21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文选自《小火炉》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近日美国的新闻周刊(《Newsweek》)给出了一份2013年美国公立高中的排名。名单的排序着重突出了美国国内2000所优秀的公立学校,亦即那些已为人熟知的向高校输出很多毕业生的学校。这份名单的整合综合了六项因素:

  1.毕业率占比25%

  2.大学录取率占比25%

  3.每名学生参与的AP(Advanced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IB(国际预科证书课程(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Diploma Programme)/AICE测试占比25%

  4.SAT(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中文名称为学术能力评估测试)/ACT(AmericanCollege Testing,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分数占比10%

  5.AP/IB/AICE的平均分占比10%

  6.至少参加过一门AP/IB/AICE课程的学生人数,占比5%。

  综合这些因素后,位于美国肯塔基州Bowling Green市的Carol Martin Gatton Academy ofMathematics andScience以4.8的综合得分位居榜首,屈居亚军的则是佛罗里达州Bartow市的InternationalBaccalaureate School,综合得分为4.81分,紧随其后的是亚利桑那州Scottsdale的BASISScottsdale,其总分为4.57.下图是排名前25位的学校的信息。

排名排名榜单
排名榜单2排名榜单2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