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内政部承诺改善签证服务快签将含留学签证

2014年01月10日11:29  上海侨报    

  在留学[微博]英国的申请系列程序中,签证等候时间比较久,每次送完签证,学生和家长[微博]们都如坐针毡。近日,英国内政部承诺改善在华签证服务,英国驻中国大使馆则详细列出了最新的英国签证改进措施。

  相关措施将在未来6个月内逐渐实施,这些措施还进一步完善过去18个月中已经实施的改进措施,诸如快速签证服务、在线申请以及部分签证申请中心的扩大和翻新。

  新措施是在英国边境管理局首席执行官怀特曼日前访华后提出的。

  英国驻华使馆强调,英国签证服务在其服务标准范围内一直表现优异,50%签证在5日内处理完毕,97%在15日内处理完毕。而且,与通常认为的情况正相反,前往英国的访客签证申请并不困难,95%申请人成功获签。

  英国驻华使馆称,对签证的持续强劲需求,表明英国在中国游客心中作为旅游和经商之地的受欢迎程度。自2009年以来,访问者签证需求上涨约80%,且随着后奥运时代的效果显现,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该增长放缓。

  英国驻中使馆表示,在未来6个月内将推出一系列特别订制的更完善措施来改进签证服务,其中包括将快速签证服务资格范围扩大,包括第4级(Tier4)学生签证,而在符合快速签证服务要求的各类申请中,曾获申根签证的申请也可获得该项服务。(郝妙)

(原标题:英国内政部承诺改善签证服务 快签将包含留学签证 )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