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领略美国最寒冷的21所学校(图)

2014年01月10日16:37  新浪教育 微博   
带你领略美国最寒冷的21所学校带你领略美国最寒冷的21所学校
带你领略美国最寒冷的21所学校带你领略美国最寒冷的21所学校

  本文选自《拓思教育Brian》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美国气象部门6日说,受北极寒流南下影响,美国中部、东部大面积地区本周遭遇近20年来最严寒天气。美国超过30个州发布了寒流预警。极寒带来的暴风雪让美国密歇根州圣约瑟夫的灯塔被冰封,像极了灾难电影《后天》中场景。

  美国摄影师Thomas Zakowski专门喜欢拍摄密歇根湖冬季暴雪肆虐后的灯塔,恍惚冰封王座。

  这种奇观乃是“大湖效应”的产物:北美的五大湖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区,集中了地表五分之一的液态淡水,海岸线相当于赤道一半。这样巨大的水体在冬季无法完全封冻,而北美东西高中央低的地形让加拿大的冷空气团得以长驱直入,携卷着五大湖上的潮湿空气直扑南岸,形成了两极之外首屈一指的暴风雪,而且由于空气湿度大,特别容易粘附在建筑物表面。但欧亚没有这样大的冬季陆地水体,基本上遇不到大湖效应。

带你领略美国最寒冷的21所学校带你领略美国最寒冷的21所学校

  但是对于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辛州一些学校的学生来说,这不过是很平常的冬季天气预报。

  College Prowler网站上列出了冬季最冷院校,很多都位于中西部地区,主要集中在威斯康辛州和明尼苏达州。一个评论员对最寒冷的学校——明尼苏达州立大学-穆尔黑德评价道:冬天太残忍,而夏天都太短。

  网站解释道:这个“寒冷排名”基于学生对校园气候的评价,冬夏平均最高和最低气温、降水量。据网站创始人Niche说,如果一个学校没有被列出来,这是由于缺乏学生评价和有效的天气数据来确保对此学校的准确评估。请查阅以下被评为“拥有全美最寒冷冬季”的21所学校列表:

  Minnesota State - Moorhead

  ConcordiaCollege - Minnesota

  University of Ottawa

  McGill University

  College of Saint Benedict

  St. Olaf College

  UW - Eau Claire

  Carleton College

  Northwestern College - Minnesota

  Macalester College

  UMN

  Minnesota Stat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 Stout

  Gustavus Adolphus College

  Concordia University - Wisconsin

  Luther CollegeLawrence University

  St. Lawrenc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University of Vermont

  Ripon College

  Middlebury College

  Beloit College

  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