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举行裸体马拉松赛 千人裸跑十公里(图)

2014年01月15日09:59  中国新闻网    

韩国举行裸体马拉松赛近千人裸体跑十公里(图)

韩国近千名参加者正赤裸身体进行10公里马来松跑步

韩国举行裸体马拉松赛 近千人裸体跑十公里(图)

韩国参加者们正在享受冬日的海水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面对新年,韩国各地正接连通过各种活动表现人们战胜严寒的决心。当地时间12日上午,韩国大邱头流公园举行了“全国新年裸体马拉松大赛”,近千人赤裸身体进行10公里马拉松跑步。

  据报道,当天有1000余名参加者赤裸身体进行了10公里马拉松跑步。据称,参加比赛的人员,男性要求必须脱掉上衣,女性上身只能穿吊带衫参赛。

  此外在韩国的釜山,“第27届北极熊游泳庆典”在釜山海云台海水浴场举行,许多参加者们在寒冷的冬天前往海水里游泳。

  据报道,韩国大邱经常举行裸体马拉松活动,2010年,该市为了祝福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在大邱市成功举行,曾召集400多名韩国马拉松爱好者参加裸体马拉松活动。

  此前,俄罗斯一名男子在零下38摄氏度的低温下跑完了大约42公里的往返马拉松,全程用时5个多小时。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