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油漆工时薪17美元 1500人排长龙应聘(图)

2014年01月16日08:20  中国新闻网    
纽约市大批求职者在酷寒中排队,希望能争取到时薪17.2美元的工会工作。纽约市大批求职者在酷寒中排队,希望能争取到时薪17.2美元的工会工作。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美国就业形势不佳,纽约一工会提供50个油漆工的工作机会,第一年时薪即高达17.2美元,吸引1500人排队应聘。

  国际油漆匠工会纽约市第九工会(District Council 9)10日抛出50个工作机会,申请获准者可做三年学徒,第一年时薪即高达17.2美元,并有机会成为正式工会工匠,以及获得优厚福利及退休金。纽约人为此趋之若鹜。为了争取500个申请名额,当天排队的人龙约达1500人,有些人自7日起即在冰点以下的酷寒中露天,或在汽车内排队苦等。

  排在队伍最前的数人,自7日下午1时就来排队。

  第九工会征求的学徒,主要从事桥梁和钢铁建筑油漆或油漆灰板墙,第一年即提供17.2美元时薪,将来还有机会加薪,而且有工作保障及退休金。

  排在很前面的派拉塔说:“我是第16号,申请到的机会很大。”他自7日即来排队。另一名7日即开始排队的费利奇亚诺说:“工资听起来不错,福利和退休金更好。”8日来排队的安德森说,工作待遇好,挨冻两天也值得。

  来自斯坦登岛的求职者鲁宾诺说:“再冷也就是冻两天,但熬过去就有机会开创事业。”

  纽约市第九工会表示,他们将继续接受申请10天,或直到500个申请名额全满。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