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前黑手党老大服刑期间获法学学位(图)

2014年01月17日16:09  中国网    

意大利前黑手党老大服刑期间获法学学位 将授课

前黑手党老大达尔安纳在监狱中完成了学业并开始授课

  中国网1月17日讯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1月15日报道,意大利一位前黑手党老大在监狱中获得了法学学位,并将要在监狱中向一些年轻律师教授课程。他曾因为涉嫌谋杀被判处终生监禁。

  这名罪犯名叫马塞洛•达尔安纳,在年轻时一直不务正业,他在23岁的时候就因涉嫌谋杀被投入了监狱。讽刺的是,在他46岁的时候成了一名法律专业学生,然而却是在监狱中。

  达尔安纳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一个危险的犯人,但是他却通过了所有必需法律专业课程,在监狱中获得了法律专业学位。在监禁期间,他仅仅在2012年5月获得了一次14小时的假释机会,他利用这14个小时回到比萨大学递交他的毕业论文。利用这次机会,他得以再次拥抱她的妻子,不久之前在他们在监狱中正式结婚,并且有了自己的孩子。

  一位帮助过他的律师莫妮卡称,现在的达尔安纳和之前黑手党时期的他已经有了很大的区别,他一直在进步,想要以此来救赎自己。

  他所教授的这些课程是由Nuoro律师学校组织的,课程从1月24日开始,到3月21日结束,共有20名年轻律师参加课程。

  除了授课,达尔安纳还为一些司法报纸撰写专栏,并获得各项收入。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