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美女拍卖网站相亲 免费送球赛门票(图)

2014年01月20日14:19  新浪教育 微博   
Kendall Reid发布的帖子 Kendall Reid发布的帖子
Kendall Reid Kendall Reid
Kendall Reid Kendall Reid
Kendall Reid Kendall Reid

  本文选自《小火炉》的blog,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漂亮的女娃子,慈善工作者KendallReid在悉尼苦苦求交往而不得,她只好去拍卖网站找一个真正的男人,带他去看板球赛。

  我们来听听朋友们是如何赞美这位来自Bondi的女娃子吧:“非常漂亮,聪明,搞怪,单身28岁”。她现在要在Gumtree和eBay网站上免费送出一张在悉尼板球场举办的澳洲对英格兰板球赛的公司球票

  Reid告诉每日电讯报说,“实话实说哦,过去呢我一直在读国际关系学的硕士学位,做了很多癌症的慈善工作,因此我没太多机会出去玩。”

  “可是到现在为止我遇见的男孩们,他们都穿着紧身牛仔裤,个个都很赶时髦。”

  “又有太多的肌肉土老冒和打了类固醇的男人连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利索。”

  “我对他们没兴趣,我要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好绅士。”

  所以啊,为了能求得交往,Reid和她的朋友们在拍卖网站上发出了呼唤。

  Reid称这个念头源自一次与朋友们喝高了,她哀叹悉尼木有好男人。

  “我朋友建议我应该这么做。”

  但是,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可以申请的,她规定了许多严格的申请条件。

  “必须了解体育,知道your和you're,there和their的区别,喜欢喝上一两杯。”

  “土老冒,打类固醇,没有教养和没受过良好教育的人请勿打扰。”

  “能逗乐,穿有领子的衬衫很重要。”

  Reid希望被他一见倾心,所以她要求申请人附上照片,用25个字说明为什么要选他。

  “你将会加入到12名志同道合的男人和一个有趣的女孩子。这里有英国人也有澳洲人。”

  “如有要求,女孩的照片可以电邮给你。”

  目前她已收到超过100名申请者,但她还没开始筛选。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