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举行“扔老公”活动祝福婚姻美满(图)

2014年01月22日10:34  环球网    
日本举行“扔老公”活动祝福婚姻美满日本举行“扔老公”活动祝福婚姻美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15日,日本松山举行了一场独特的仪式。参与者都是已婚男性,他们纷纷被众人举起并抛至半空中。当地的人们希望以此来祝愿他们未来的婚姻能够幸福美满。

  据悉,该仪式已有一百年的历史,最初是村子里的男性用来报复“夺妻之仇”的手段,如今已演变为一种祝福仪式。

  该仪式会从众多刚刚结婚的男性中精心挑选出几名,然后这些人会被人们肩扛着抬到一座高约1.5米的雪堆上,待喝下一杯酒之后便被众人抛至空中。而这整个过程都会被山下站着的妻子和群众围观。

  在仪式结束之后,人们还会前往圣地祈福,并将由圣灰制作而成的墨汁涂抹在脸上,同时互道祝福,祝愿对方身体健康、事业兴隆。(实习编译:虞洁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