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兴起美女“吃饭真人秀” 月收入高达5万元

2014年01月28日07:29  环球网    

  韩国兴起了美食偷窥风潮,不少韩国美女参加“吃饭真人秀”,让数千网友通过网络看她们用餐,这为她们带来了不菲的收入。据台湾“MSN新闻”1月27日报道,目前约有3500人演出这类节目,在愈来愈鼓励的社会中,塑造团体归属感,部分人气颇高的节目还有餐厅赞助。

  韩国一名化名“天后”的真人秀美女在桌上摆满韩国牛肉、泡菜锅和米饭,然后打开计算机和网络摄影机,独自用餐,让数千网友透过网络看她用餐,而这让她平均月入5.6万元。

  据报道,“天后”每天在首尔近郊的公寓直播自己吃饭的样子,时间有时长达3小时。直播过程中,观众可以送她价值100韩元(约合人民币0.5元)的虚拟气球,这么一来,她的月收入平均可达约9400美元(约人民币5.7万元)。

  34岁的“天后”说,她三年前开始演出“吃饭真人秀”,后来干脆辞掉顾问公司工作,并计划进军零售业。她表示:“许多人没办法吃那么多,或是晚上买不到我正在吃的东西,因此这个真人秀可以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乐趣。”

  据报道,韩国现代社会关系疏离,家人分居各地。“天后”认为,“吃饭真人秀”兴起的另一主要因素是孤单。她说:“这种秀很有吸引力,因为你在家还是可以和数千人沟通。”

  报道说,现代韩国社会关系疏离,家人分居各地。“天后”说,“吃东西实境秀”兴起的另一主要因素是孤单。她说:“这种秀很有吸引力,因为你在家还是可以和数千人沟通。”

  在网吧收看“天后”节目的26岁观众朴盛永(ParkSun-young,音译)说:“看她吃,彷彿是我自己把那么多东西吃下肚,这对独自用餐的人来说很疗愈。”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