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制片人大学校园内公开拍色情片遭调查

2014年01月29日07:54  环球网    

  据英国《镜报》1月25日报道,去年暑假,一个名叫约翰尼•罗卡德的制片人,光天化日之下在西英格兰大学的弗兰奇校区拍摄色情电影。校方得知此事极其愤怒,要求警方调查此案并对其依法处置。

  这部色情电影讲述的是约翰尼•罗卡德在大学校园里寻找一个“想寻欢作乐顺便赚点儿钱”的女大学生。后来他遇到了片中的女主角泽尼娅,一名22岁的心理学学生。二人在多个公共场所发生性行为,比如在大学校园门口和去往布里斯托尔市中心的巴士上。而无辜的学生们则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了色情电影中的群众演员。

  西英格兰大学的副校长史蒂夫•韦斯特说:“学校竟然被牵扯到这种事情里,我感到十分震惊。这让学校蒙受了不白之冤。”但是这部片子的制片人罗卡德却不以为然,坚持宣称他拍片并无违法之处。他说:“大学是公共场所。如果我在他们的私宅里拍片他们可以告我,但我是在公共场所,我没违犯任何法律。”(实习编译:逄淋淋 审稿:郭文静)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