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新生开学赤身裸体跳楼身亡

2014年01月29日14:49  环球网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月27日报道,美国纽约大学一名18岁的新生在开学第一天突然从宿舍15楼坠楼身亡,且全身赤裸。

  据悉,该学生名叫李海,在坠楼身亡前曾在电梯内遇到他的同学胡尔希德。胡尔希德回忆道:“我碰到他的时候,他一件衣服也没穿,还打了我一拳。他当时意识不清,看样子似乎是吸食了很多毒品。而且还问我自己在哪里。”胡尔希德当时并未回答他,而是赶紧到一楼保安处说明情况。

  可不料,没过几分钟他就听见警报声响起。原来是李海拉响警报后走到顶楼跳了下去。一名女生事后回忆道:“李海是个好孩子,大家都被这件事吓到了。”

  目前,纽约大学表示,发生这样的事令人非常悲痛,他们正在努力调查该事件的起因。(实习编译:高慧硕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