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半裸梦游男”现身女校吓学生 实为雕塑

2014年02月07日07:57  人民网    
美国卫斯理女子学院近日出现了一尊“半裸梦游者”的雕塑。美国卫斯理女子学院近日出现了一尊“半裸梦游者”的雕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外媒消息,美国著名的卫斯理女子学院近日出现了一名在冰天雪地中的“半裸男子”,这名“男子”仅穿着内裤,看似在梦游状态,让不少经过女学生为之侧目。实际上,这是一座由著名雕塑家托尼·麦特里创作的雕塑作品。

  据报道,这座“雪地中半裸梦游男子”的雕塑作品,是由卫斯理女子学院的艺术馆工作人员摆放。雕塑家托尼麦特里称其作品为“梦游者”。

  这尊雕塑是麦特里在该校艺术馆展出作品的其中一部分,据称公之于众是为了引发公众讨论和兴趣。

  但学生们貌似不太喜欢这个作品。雕塑于本月3日被摆在学院人流集中路口,随后迅速引发校园讨论,目前已有超过300名学生在请愿网站上要求移除这个雕塑,还有不少学生在学校的“脸书”官方账户上留言,要求移走这尊不太雅观的雕塑。

  有人称这尊雕像“让人觉得十分可怕、恐惧,还让人联想到性骚扰等。”但校方回应称,雕塑是伟大的艺术,不会移除这个作品。“这幅伟大的艺术作品能够激起人们的个人内在情感,并引发意想不到的新观点。”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