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维州中学鼓励中国留学生来澳学习

2014年02月08日07: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综合报道,第一天去到一个全然陌生学校上学的经历,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在情感上非常焦虑不安的过程。但是,更令人觉得手足无措的是,年幼的孩子将要独自来到位于地球的另一边的国家,使用一门非母语的语言并且借宿在一个全然陌生的家庭里。

  而来自山东青岛16岁的Shihao ''Victor'' Wang 就在几天前独自来到了墨尔本的土地上。他非常紧张且乐意地代表他的同辈们进行了发言。

  “我非常期待交新朋友”他微笑地说道。“我喜欢打乒乓球。如果有人想和我打乒乓球,你可以来我家住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建立一个乒乓球俱乐部。”

  根据教育部门统计数据显示,在2013年总共有4034名国际留学[微博]生加入到了维多利亚州的政府学校中进行学习。这是一个每年都在增加的数据。而在2014年,这个数据将被期待再次增长百分之五。

  Victor 在新学年的开始加入到了维州的Doncaster Secondary College并且开始了他在澳洲的10年级学习课程。而今年该校预计将有超过100名的国际学生队伍。这所学校的国际留学生招收项目是维州最为巩固的留 学生项目之一,学校职工每年都会来到中国的八座城市给家长[微博]、学校以及教育代理进行演讲宣传。

  当学生们到达了目的地之后,他们将会以每周$300的价格借宿在家庭社区里,这笔费用同时包括了三餐以及水电费等。另外,学生们还将支付包括学费以及医疗费用在内的每年$14,000。

  这笔费用将能够使学校雇用到额外的三名员工,开设更多的以英文为第二语言教学的课程以及福利人员。费用还将用来运营一个门户网站,让远方的父母能够通过网络来监测孩子的成绩单以及出勤率。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