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2岁老翁大学追梦深造5年获双学位(图)

2014年02月10日07:04  环球网    
美国72岁老翁大学追梦深造5年获双学位美国72岁老翁大学追梦深造5年获双学位
美国72岁老翁大学追梦深造5年获双学位美国72岁老翁大学追梦深造5年获双学位

  2007年,美国科罗拉多州67岁机械师范·麦凯乐(Van Wilder)毅然决定放弃眼前所拥有的安逸生活,追寻自己昔日的梦想,即完成大学学业。2012年,这位老者完成了长达5年的大学学习和生活,顺利毕业于丹佛都市州立学院(Metropolitan State College of Denver),并获得双学位。

  英国《每日邮报》1月26日报道了这位“追梦老翁”实现大学梦的故事。回忆起67岁时的决定,现年72岁的范·麦凯乐表示,“1956年高中辍学,我经过努力成为机械师。丰厚的薪水足以养家,可是我依旧觉得我这一生缺些什么。没错,我渴望进入大学学习和生活,我渴望那种经历。”下定决心后,范·麦凯乐就同女儿一起学习,甚至还积极参加各类补习。终于如愿以偿,他获得了丹佛都市州立学院的邀请。

  5年里,范·麦凯乐不仅仅勤奋好学,选修双学位课程,同时积极融入同学的圈子里,与同学们共享校园生活。当然,他的同学可都是些刚刚二十出头的青少年。范·麦凯乐表示,他喜欢和自己的同学交流,他保持着年轻的心态。除此之外,他也经常会给女儿加油打气,他说,“亲爱的女儿,爸爸都可以上大学,相信你自己,你也可以。”

  天道酬勤,72岁的范·麦凯乐终于完成了学业,获得非裔美国人研究和初步的历史学研究双学位。麦凯乐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鼓励子女和更多的年轻人永远不要放弃对梦想的追求。(实习编译:丁丁、余珂欣 审稿:郭文静)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