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男考试后忘记取出作弊小抄留耳朵内20年

2014年02月11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10日报道,一名沙特阿拉伯人在20年前考试结束后,忘记从耳朵内取出作弊用的小抄,直到不久前耳朵开始剧烈疼痛去看了医生,才发现这一学生时代的“遗产”。

  这位男子称,塞在耳朵里的作弊小抄帮助他通过了考试,从学校毕业并进入了大学。他毕业后结了婚,有了孩子,完全忘记了自己耳朵里藏有小抄这件事情。

  直到前不久,他脖子和耳朵部位开始剧烈疼痛后,才去看了医生。医生告诉他,是耳朵里的纸团引起了他的病症。

  这名男子取出小抄后并没有将它扔掉。他将这张小抄保存了下来,并打算给自己的孩子看,以便“使他们不要重犯他犯的错误”。

  报道没有提到这名男子的名字,也没有说明他在沙特阿拉伯的具体居住地点。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