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都过情人节:爱情是场浪漫旅行(组图)

2014年02月15日15:19  中国新闻网    
图为克里斯和他的女友图为克里斯和他的女友

  中新网2月14日电 综合报道,春节开启的是团圆,而情人节打开的则是浪漫的旅行。芸芸众生70亿人,每个人都在众里寻Ta千百度,希望与自己的另一半相逢、相知、相爱、共同生活。其中过程或有坎坷,或有泪水,但最后人们终将收获幸福,而这就是人生的礼物。

  始发之地:众里寻TA

  寻找是开启浪漫之旅的第一步,而这一步的走法却各不相同。有人是邂逅,有人是相亲,也有人在寻找之际,发现TA早已在身边,而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网上结识也成为一种新的方式。

  1973年,一名纽约大学的大一男生,因为误点而错过火车,在车站徘徊之际,发现一名同样误点而滞留车站的少女。男生邀请女生一起到附近的酒吧喝啤酒、聊天,后来二人漫步到男生在纽约大学的宿舍,一起度过了一个春宵及一个白天。几周后,女生从加州给男生来信,但没有标注回信地址,两人自此失去联系。

  40年后,已经成为美国大学教授的男生鼓起勇气,在网上贴出被称为最浪漫的寻人启事,寻找他40年前在纽约大中央车站邂逅的这名女子。

  而来自美国波士顿的数学家克里斯·麦金利则通过网络和技术找到了自己的爱人。最初,克里斯在一个婚恋网站注册后,认为系统配对的对象不适合。于是他自制计算机程序破解配对系统,最终只花了不到90天时间就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心仪对象,并且已经向女友求婚。

  显示全文芸众生70亿人,每个人都在众里寻Ta千百度,希望与自己的另一半相逢、相知、相爱、共同生活。其中过程或有坎坷,或有泪水,但最后人们终将收获幸福,而这就是人生的礼物。

  加拿大工程师欧萨里欧在天文望远镜的目镜刻上“嫁给我好吗?”的字样,在月亮的见证下,向女友求婚。

  美国俄勒冈州一名电子游戏3D设计师为了向女友求婚,精心设计了一款独一无二的游戏。

  路上的风景:求婚大作战

  旅途眼看快到达“终点”,细细回味其中过程感慨良多,情至深处则一往无前,旅途也会迎来一段迷人的风景——求婚。求婚不仅仅局限于一个戒指、一句承诺,各种出人意料的方式也是一生都难以忘记的体验。

  加拿大多伦多的工程师欧萨里欧堪称求婚创意大师。他计划跟交往6年的女友莎蒂求婚,作为天文爱好者的欧萨里欧在天文望远镜的目镜刻上“嫁给我好吗?”的字样,在月亮的见证下,莎蒂允诺了欧萨里欧的求婚。

  为了赢得爱人的同意,各位求婚者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美国俄勒冈州一名电子游戏3D设计师为了向女友求婚,精心设计了一款独一无二的游戏,并以测试为由让女友试玩,破关后,屏幕随即跳出求婚信息,而他的女友又是感动,又是激动,手指也轻轻地按下了“同意”键。

  首页 尾页 显示全文芸众生70亿人,每个人都在众里寻Ta千百度,希望与自己的另一半相逢、相知、相爱、共同生活。其中过程或有坎坷,或有泪水,但最后人们终将收获幸福,而这就是人生的礼物。

  英国一对情侣相爱近20年,最近终于在马尔代夫举办了水下婚礼。

  英国一对爱吃披萨饼的新人别出心裁的把对方的肖像印在了披萨饼上。

  新的旅程:婚姻殿堂

  情侣们在许下婚约的时候,以为这就是浪漫旅途的终点,殊不知婚姻将爱情镀上了契约的光环,这恰恰是一段新旅程的开启,而婚礼就是爱情的里程碑。

  英国一对情侣相爱近20年,最近终于在马尔代夫的举办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水下婚礼。在婚礼将要结束时,他们还卸下呼吸设备,进行了高难度的“水下激吻”。

  以共同的爱好为婚礼增添情趣屡见不鲜。而这一对英国情侣的共同的爱好是吃披萨。不久前,两人喜结连理,他们别出心裁地把对方的肖像印在为婚礼准备的披萨上,给婚礼带来了意外的惊喜和温馨。

  首页 尾页 显示全文芸众生70亿人,每个人都在众里寻Ta千百度,希望与自己的另一半相逢、相知、相爱、共同生活。其中过程或有坎坷,或有泪水,但最后人们终将收获幸福,而这就是人生的礼物。

  美国一对夫妇“至死不渝”坚守爱情65年。

  漫漫人生路:将爱情进行到底

  爱情时而汹涌澎湃,时而细水长流。它给人们以慰藉,让人们成长,是漫漫人生路上一份珍贵的礼物。

  美国一对夫妇即将庆祝结婚81周年,最特别的是,今年98岁的老太太当年硬是不顾父亲反对,和现在的丈夫私奔。两人结婚时遇上美国大萧条,原版《金刚》电影还没跃上大银幕;美国已故总统肯尼迪还是高中生。

  一对美国夫妇“至死不渝”坚守爱情65年,两人生于同年同月,相识后一拍即合,没多久结婚生子。2013年,两人分别因病逝世,但临死前夫妇仍手牵手,看得出鹣鲽情深,即使夫妻罹患阿兹海默症仍无忘记对方。媒体也为他们的爱情所感动,批注称,“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愿同年同月同日死”。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