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女生因穿裤子被指违反校规遭驱逐(图)

2014年02月17日09:48  环球网    
南非女生因穿裤子被指违反校规遭驱逐南非女生因穿裤子被指违反校规遭驱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南非《每日太阳报》2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南非戴维顿市某中学校门前站着一些9年级的女生,她们个个愁容满面,热切而无望地等待着驱逐她们出校的校长来给她们开门。

  原来,该中学近日出台了一项校规,规定女生只能穿得体的裙子,不得穿裤子。这些被“拒之门外”的女生,正是因为穿着裤子上学而违反了校规,才被勒令回家换衣服。然而,有些学生家中并无裙子,于是只好干等在校门外。

  一名女生说:“我们被告之,女孩子就应该穿裙子,优雅一点,不可以看上去像个男孩子…如果女生被发现穿了短裙,那也不行。她得把裙子弄得长一点。”另一名女生说:“我和祖母住在一起。祖母暂时拿不出钱来给我买裙子,这意味着我只能暂时待在家里了。”(实习编译:李淑姣 审稿:郭文静)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