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届海外艺术教育展2月22日举行

2014年02月19日18:2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展会时间:2014年2月22日10:00-16:00

  展会地点:北京金码大酒店三层(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38号,学院路与清华[微博][微博]东路交汇处东北角)

  报名对象:艺术类高中生、艺术类专业在读大学生、艺术专业毕业生

  报名电话:010-62676816/010-58983582 (周一至周五9:30-18:30);18201566268(周末及非工作时间)

  部分参展院校简介:

  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成立于1890年,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也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俄克拉荷马大学在教育、科研、文化、健康护理等领域起着重要的作用,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拥有最多的国家优秀学术奖学金获得者。大学主要的学术部门设在诺曼校园,下设有建筑学院(建筑、室内设计等专业方向),纯艺术学院(美术、舞蹈、戏剧、表演、设计、舞台管理、音乐等专业方向),新闻与大众传媒学院等艺术相关学院。

  美国麻省大学:即马萨诸塞大学(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简称:UMASS),是美国知名的公立大学系统,起源于1863年建立在美国麻省Amherst镇的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校 区。如今已经发展成一个拥有5个校区的美国著名公立大学系统,包括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麻省大学达特茅斯分校、麻省大学洛威尔 分校和麻省大学医学院五个校区,是麻省唯一的公立大学,在全球都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大学开设有艺术、建筑设计、视觉表演等艺术专业方向。

  英国考[微博]文垂大学: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是一所具有远见卓识的大学,其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43年考文垂设计学校,现在的考文垂大学由多座学院在1970年合并之后成立,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继承了提供高等教育和多学科研究的优良传统。学校最知名的领域是设计,如工业设计、生产设计,同时开设有艺术设计、多媒体、应用传播、视觉文化等专业方向。

  英国卡斯艺术、建筑与设计学院:简称卡斯学院,以约翰卡斯爵士(1661-1718)的名字命名,距今已有超过300年的教学历史,是欧洲最大规模的艺术院校之一,坐落于伦敦的优越地理位置和数百年的商业合作积累,使学生可以 最快速、最便捷地了解到世界艺术的前沿知识和先进商业运作模式。卡斯学院本身也有一种强烈的社会参与感,为全球的建筑、艺术和设计领域都奉献了好的作品。 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的评分中,卡斯学院获得了23分(满分24分)的优异成绩。

  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校:加拿大最具规模的娱乐艺术专业院校,是好莱坞等众多电影公司选择人才的基地。毕业生中不乏获得过奥斯卡奖和艾美奖的行业翘楚,包括《指环王》、《加勒比海盗》、《纳尼亚》等大片的制作中也有该校校友的身影。

  澳大利亚阿德雷德大学:始建于1874年,位于澳大利亚南部首府阿德雷德市,是澳大利亚第三所最古老的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政府对 大学生综合测评后推举的最优秀四所大学之一。作为世界百强名校和澳洲八大名校之一,学校很好的把传统的优势和现代艺术特色及丰富的学生生活相结合,学校开 设专业领域包括科学,医学,工程,法律,社会科学、音乐、建筑设计和艺术表演等。澳大利亚一共得9名诺贝尔奖获得者中,有5位来自阿德莱德大学。

  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成立于1991年,位于南澳首府阿德雷德市,由南澳理工学院与南澳高等教育学院合并而成,被澳大利亚政府指定 的高等教育品质保证委员会(CQAHE)列为澳大利亚一流大学,是南澳最大的大学。学校开设有设计相关专业方向,包括:建筑、美工设计、绘图、工业、室内 及珠宝设计、视觉艺术等,其中以建筑设计最为知名。

  法国ECV高等视觉传达艺术学院:全法仅有的两所一级CNCP视传类艺术设计高校之一,开设数码交互设计、广告设计、平面设计、动态影像设计、企业及品牌形象设计等,以及数码动画与动漫游戏设计方向专业,旨在全力培养具有独创性思维、领导国际设计团队的艺术总监及美术指导。

  法国斯特拉特设计学院(Strate College):入选Business Week排名的法国两所顶尖设计学院之一;在世界顶尖设计院校中排名前60位。

  法国自由电影学院(CLCF):欧洲历史最悠久的私立电影学院。

  法国佛罗朗戏剧学院 (Cours Florent):法国最大的私立戏剧艺术学院,培养过苏菲•玛索,伊莎贝尔•阿佳妮,奥黛丽•塔图等世界知名的法国明星。

  法国巴黎高等文化艺术管理学院(IESA):法国文化和传播交流部认可的私立艺术院校。

  意大利罗马美术学院:罗马美术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6世纪末的罗马教皇艺术研究学院,是意大利的一所标志性艺术学院,在全世界美术学院中排名第九,被认为是艺术与美的摇篮。今天,秉持着对于艺术的追求,罗马美术学院在传统的学科专业中,加入了新的元素。课程设置也更趋多样化,已经准备好从视觉艺术到艺术传播与管理的广泛领域中,培养年轻的艺术家、艺术专家和文化产业的专业从业人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