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院校一览: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

2014年02月25日09:11  新浪教育 微博   

  塔斯马尼亚大学的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的霍巴特市。学院建立于1889年,是一所综合性的公立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是澳大利亚的第4所大学,亦是英联邦大学协会的成员,学校的影响力由澳大利亚延伸至全世界,与欧洲、亚洲、北美洲四十多所学院合作。

  塔斯马尼亚大学是澳洲历史最悠久、最具国际声誉的大学之一,也是多年来澳洲高等教育委员会推荐的最有研究成就的澳大利亚前十所大学。学校的教学、研究和学生服务设施一流,连续获得学生服务国家奖和澳洲大学最高研究奖。

  塔斯马尼亚大学设有艺术学院、商学院[微博]、教育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法学院、科学工程及技术学院等。教学领域包括:会计、经济、信息系统、管理、农业、建筑、化学、计算机、法律、音乐、政治、哲学、社会学、医学、人类生命科学、药剂学、护理与助产、动物学等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