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院校一览: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

2014年02月25日09:16  新浪教育 微博   

  新英格兰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建立于1954年。学校由两大学院组成,分别是文理学院和职业学院,其中文理学院包括文学院,行为、认知和社会科学院,人文学院,环境和农村科学院,科学和技术学院,职业学院包括商业、经济和公共政策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农村医疗学院,保健学院。

  学校在23个学科领域共提供超过200多个项目,其中包含了一系列的本科、研究生文凭、硕士和博士专业,如行政领导、农业、考古学、生物医学、商业、会计、传播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教育、工程技术、环境科学、财务管理、土著研究、信息技术、语言、法律、畜牧科技、海洋科学、数学、音乐、护理、心理学、社会科学、残疾研究、戏剧研究、城市和区域规划等等。学校的优势学科有农业经济,天然资源管理,澳洲研究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