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院校一览: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2014年02月25日09:28  新浪教育 微博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简称UBC,1908年成立,前身是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学院或者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分校,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于1915年成为独立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和皇后大学组成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它是Universitas 21(大学的国际性协会)的创建成员之一,它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国际声誉。该校起初为研究性合作机构,后来逐渐发展为一所综合性大学。100年的时间里UBC已发展成为享誉加拿大的高等学府和全球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卓越的学术水平和广泛的专业设置使其成为了众多学子所向往的顶尖大学。在整个北美洲基于科研成果而成立的公司数量,UBC大学名列第三,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和斯坦福大学。

  学校开设有经济学系、数学与科学教育学系、农业经济系、农业机 械与生物资源工程系、动物学系、食品学系、植物学系、家禽学系、土壤学系、微生物学系、土木工程系、机械工程系、成人与高等教育管理系、咨询心理学系、特殊教育系、化学工程系、地质工程系、化学系、地球物理与天文学系、物理系、人类营养学系、口腔生物学系、人类学与社会学系、亚洲研究系、地理系、政治学系、电气工程系、统计学系、冶金工程系、采矿与矿物加工工程系、资源管理学系、海洋学系、麻醉学系、解剖学系、生物化学系、生物资源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美艺系、法语系、地质科学系、历史系、语言学系、数学系、农作物与木材科学系、医学遗传学系、病理学系、药学与治疗学系、哲学系、统计学系、外科系、视觉艺术与表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