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院校一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2014年02月25日09:41  新浪教育 微博   

  阿尔伯塔大学,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会埃德蒙顿市中心,始建于1908年,距今已有百年历史之久。阿尔伯塔大学以其极高的声誉和广泛的专业设置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学子前来就读。 阿尔伯塔大学是加拿大最佳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同时是加拿大G13大学联盟的成员,多年来在不同的大学排名榜上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一起稳居加拿大优秀大学前五位。随着阿尔伯塔省经济的繁荣和教育投入的增加,阿尔伯塔大学的目标是在2020年成为全世界最好的20所大学之一。在加拿大最具权威的《麦克林》杂志大学排名中,阿尔伯塔大学2009年位居国内顶级大学第5名,同时在世界大学排名[微博]中,阿尔伯塔大学2009年排名荣升至第59名。 阿尔伯塔大学开设的专业主要有:会计、金融学、市场学、动物科学、化学、心理学、林业管理、电子工程、石油工程、生物科学、土木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材料工程、人类学、艺术与设计、比较文学、语言学、音乐、经济学、哲学、政治学、社会学、女性研究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