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怪诞“啤酒法规”:捏碎啤酒罐犯法

2014年03月02日15:38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你见过苏格兰人醉酒后霸占一头牛吗?你见过英国人酒后订婚吗?其实,这些醉酒后发生的闹剧根本不可能发生。因为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啤酒法规。澳大利亚新闻网“news.com.au”2月25日就列举了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啤酒法规”。

  尼日利亚:在这里,政府既不允许进口任何啤酒,也不允许在国内酿造任何啤酒。但根据规定,只要年满18周岁,就可以去随意买酒。然而讽刺的是,人们根本无处买酒。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这个州可以称得上是“怪诞啤酒法”的发源地了。政府规定,不会熬汤的人不能卖酒。

  美国阿拉斯加州和俄亥俄州:阿拉斯加州禁止喂麋鹿啤酒,因为它们没有酒量。而俄亥俄州的法律则规定,可以拿啤酒喂鱼,只要不把它灌醉就行。

  美国爱荷华州:当地规定,丈夫在和妻子上床之前,最多喝3小口啤酒,否则就可能被罚款。

  俄罗斯:早在几年前,俄罗斯就不再把啤酒列入含酒精的饮料之列了,因为啤酒的酒精含量不到10%。因此,在大街上随处都可以买到啤酒,而且对未满18岁不能喝酒的禁令也没有那么严苛。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当地规定,酒吧内不允许一边喝酒一边喝水。此外,该地酵母酒吧内提供的鸡尾酒竟然用人的脚趾做原料。而且饮酒者要确保喝酒的时候不吞掉这个东西,否则会被罚款。

  美国得克萨斯州:这里不支持人们自己在家酿酒喝,而是鼓励人们去酒吧喝酒。

  澳大利亚:在西部地区,人们不能将啤酒罐捏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