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增长和移民涌入致伦敦中学名额紧缺

2014年03月05日16:32  环球网    
伦敦中学名额紧缺伦敦中学名额紧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BBC英伦网报道称,根据英国伦敦各地区政府统计,伦敦大市区中学入学名额缺口2014年高达9万。

  伦敦大都市各区政府警告说,由于人口自然增长和大量外来移民[微博]所造成的入学高峰潮继冲击了伦敦小学之后,也开始冲击中学。即使学校质量平平的伦敦东区一些中学,也被迫翻番扩招以满足当地学生入学要求。

  留学[微博]低龄化成为新趋势

  留学低龄化成为出国留学的一个新趋势。如英国顶尖的寄宿中学对学生年龄的要求为16—18周岁。但绝大多数学校能够接受学生年龄在当年入学的时候年龄低于17岁半的学生,有一部分学校最大年龄限制在17周岁9个月,只有很少一部分学校能够接受当年入学年龄接近18周岁的学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