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教师嫌上课嘈杂用胶带将20余学生封口

2014年03月06日07: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英国女教师奥尔特加。英国女教师奥尔特加。

  本报讯 据英媒4日报道,由于学生在上课时太吵闹,英国一所小学的西班牙裔女教师,竟野蛮地用胶布将20多名10岁左右的学生封嘴25分钟,有学生被封嘴胶布的厚度竟然有7层之多。

  这一暴行引起家长[微博]们的强烈抗议,目前,这名女教师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西班牙裔女教师奥尔特加在英国萨默塞特郡一所小学教美术和西班牙语,现年27岁,一直以来表现良好,得到当地教育部门认可。

  据报道,当地时间3日,奥尔特加在美术课上让学生参与一个名为“信任游戏”的活动,所有人都需要蒙上眼睛。但因不满学生太过吵闹,她竟用胶布将20多名10岁左右的学生嘴封25分钟。

  家长是在周一(3日)学生放学回家时才得知这一情况,都非常愤怒。

  目前,奥尔特加已被停职接受调查。警方称,会和当地教育当局合作处理事件。(阿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