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雅思出版社首次推出考试官方指南

2014年03月06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周六,剑桥出版社首次推出的《剑桥雅思[微博]官方指南》正式发布。据悉,作为雅思考试的唯一官方指南,该指南既关注考生的能力提升又兼顾了应试策略,并且在中国考[微博]生觉得最棘手的口语部分指明了备考方向。

  据了解,每年,作为雅思考试出题方的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和作为雅思官方出版机构的剑桥大学出版社都会为全世界雅思考生提供权威的官方备考资料。中国考生最熟悉的是其中的剑桥雅思真题系列。而今年,两家机构首次推出了由雅思主考官、出题者、教师等在内的权威专家编写的《剑桥雅思官方指南》。

  据介绍,指南中有大量为中国考生量身订制的实用备考建议,尤其是在中国考生最发憷的口语部分,指南包含了17段口语视频资料,这些视频资料全部来源于真实考试的场景。

  此外,与以往的真题集不同还有,《指南》充分利用了剑桥学习者语料库,且分析了数以千计的真实雅思试卷,帮助考生规避常犯的错误。《指南》还提供了8套剑桥雅思官方试题。(记者:陈学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