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举行“煎饼快跑”比赛(组图)

2014年03月08日12:44  环球网    
传统:数千参赛者于4日忏悔节参加了年度煎饼快跑比赛。图为妇女们在英国白金汉郡的奥尔尼参加比赛。 传统:数千参赛者于4日忏悔节参加了年度煎饼快跑比赛。图为妇女们在英国白金汉郡的奥尔尼参加比赛。
飞饼绝技:索尔兹伯里大教堂外,唱诗班的孩子们排排站,表演飞饼绝技。 飞饼绝技:索尔兹伯里大教堂外,唱诗班的孩子们排排站,表演飞饼绝技。
壮志雄心:奥尔尼,一群女童表情坚定,手持煎锅参加比赛。 壮志雄心:奥尔尼,一群女童表情坚定,手持煎锅参加比赛。
征战时分:威斯敏斯特,议员们参加议会专属的煎饼快跑比赛。 征战时分:威斯敏斯特,议员们参加议会专属的煎饼快跑比赛。
纯属意外:BBC政治事务编辑尼克·罗宾森(Nick Robinson)热身时不小心把煎饼掂到自己的脑门上,形成了一顶新式帽子。 纯属意外:BBC政治事务编辑尼克·罗宾森(Nick Robinson)热身时不小心把煎饼掂到自己的脑门上,形成了一顶新式帽子。
惨事连连:在就要抵达终点的一瞬,尼克·罗宾森的煎饼再出意外,掉在地上。 惨事连连:在就要抵达终点的一瞬,尼克·罗宾森的煎饼再出意外,掉在地上。
虽败犹荣:尽管罗宾森最终还是输给了英国保守党议员莎拉·沃拉斯顿(Sarah Wollaston),但他遭遇困难却从不放弃的精神还是很值得人们给他点赞。 虽败犹荣:尽管罗宾森最终还是输给了英国保守党议员莎拉·沃拉斯顿(Sarah Wollaston),但他遭遇困难却从不放弃的精神还是很值得人们给他点赞。
赛场:欲2000名妇女在奥尔尼参加这场号称世界上最古老的煎饼快跑比赛。获胜者是最左边的戴文·伯恩(Devon Byrne)。 赛场:欲2000名妇女在奥尔尼参加这场号称世界上最古老的煎饼快跑比赛。获胜者是最左边的戴文·伯恩(Devon Byrne)。
历史影像:据说,这场比赛始于1445年的奥尔尼。当时正值忏悔日,一名妇女迟到了。听到教堂钟声响起时,这名妇女还在家中。她相当惊恐,来不及脱下围裙,拿着手中的煎锅就急冲冲地跑出了门。 历史影像:据说,这场比赛始于1445年的奥尔尼。当时正值忏悔日,一名妇女迟到了。听到教堂钟声响起时,这名妇女还在家中。她相当惊恐,来不及脱下围裙,拿着手中的煎锅就急冲冲地跑出了门。
卡通来袭:一些人身着卡通服饰出场,吸引了不少注意。 卡通来袭:一些人身着卡通服饰出场,吸引了不少注意。
喜剧出场:穿裙子的男子和牵“骆驼”的参赛者。 喜剧出场:穿裙子的男子和牵“骆驼”的参赛者。
国际盛事:这项传统不止在英国延续着,也发展到了美国。图为华盛顿举办的煎饼快跑比赛。 国际盛事:这项传统不止在英国延续着,也发展到了美国。图为华盛顿举办的煎饼快跑比赛。
冲破终点线:美国华盛顿,两名男子完成挑战,抵达终点。 冲破终点线:美国华盛顿,两名男子完成挑战,抵达终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