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教育公司招聘“忍者”讲师 时薪约55元

2014年03月18日11:3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据日本共同社17日报道,日本公共职介所“Hello Work名古屋东”近日发布“忍者”招聘启事,“时薪900日元(约合人民币55元),培训制度完备”,被录用的“忍者”将担任忍者兴趣班的老师,教授相关内容。

  据招聘方——爱知县日进市新日本教育公司介绍,从2014年2月登出启事以来,已有数十人应聘。该公司自2013年4月起,在名古屋开设了面向小学生的忍者兴趣班,每月学费5250日元(约合人民币320日元)。

  课上会阅读一些江户时代流传下来的忍术书,培养孩子们的思考能力。由于增设了新课堂,公司现正募集讲师。

  对于无工作经验者,公司将进行相关培训。每周需工作一天以上,可兼职。受聘者将会得到一套忍者的黑衣。时薪900日元起,根据工作熟练程度可提薪至2000日元。公司还补贴交通费,有带薪假制度。

  公司负责人表示:“最重要的是有一颗不滥用各种忍术的正直的心。欢迎这样的人前来应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