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妻移居香港儿去国外留学 纪委:不算纯裸官

2014年03月21日07:59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市纪委回应荔湾区岭南街道办党工委书记裸官传闻:

  新快报讯 昨日,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有记者提问,传言荔湾区岭南街道办原党工委书记谢国滔违纪一案涉案数千万元,身份系裸官,是否属实?

  对此,梅河清回应,谢国滔确已经移交司法机关查办,其妻子在2010年移居香港,拥有香港居民永久居住证,但是其儿子办理的是读书签证,在外留学[微博],没有移居国外,还不算纯正意义上的裸官。

  资料显示,谢国滔,广东新会人,1959年生。自2003年起开始在岭南街道办工作,先后任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副主任、街道办主任,2010年起直到被调查前,一直担任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据内部人士称,其落马与烂尾楼新中国大厦有关。

(原标题:谢国滔已被批捕 身份不算纯裸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