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生穿情趣内衣网上260万元起拍卖贞操

2014年03月21日14:24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女人大[微博]都珍视初夜,愿意将其奉献给自己最爱的人。然而,也有人视贞操为资本,不要真爱要真金。据英国《镜报》3月19日报道,美国一名金发美女以其曼妙的身姿和初夜为资本,在网上对富豪们发起了贞操拍卖,将12个小时的共处起拍价定为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7万元)。

  据悉,这名27岁的女子为医学专业学生,自称叫伊丽莎白•雷恩。身材苗条的她表示,自己从未有过任何形式的性行为,也未曾见过裸体男子,或被人看到过自己的身体。

  这一次,伊丽莎白在自己主页上晒出名为“处女的妓女冥想”系列照片,照片中她身着性感情趣内衣,摆有各种诱惑造型,但不曾露出面庞。伊丽莎白意欲以此向富豪追求者拍卖其守护了27年的初夜,在线出价最高者将与她共度12个小时,其中包括与她发生性关系。拍卖定于4月1日启动,起拍价为25万英镑。

  伊丽莎白坦言:“我无法想象自己能以别的什么方式失贞。”这次拍卖主要动因是钱,并不求真爱。但她表示会将其中35%的拍卖款捐给发展中国家的妇女。她在自己的主页中说道:“我性欲强烈,学历高,又有魅力。我大胆地拍卖贞操。虽然我暂时面临经济窘境,但竞拍赢家必将不虚此行。”

  当被问及为什么27岁还是处女时,伊丽莎白表示,自己有轻微的恋爱恐惧,至于她喜欢什么样的男士,她则毫不避讳地说:“钱多的男士”。由于在美国法律中,性拍卖是违法的,因而伊丽莎白在澳大利亚悉尼聘请了代理中介,一切准备就绪。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