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7岁男孩将卧室打造成空军博物馆

2014年03月24日09:47  环球网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据英国《快报》3月22日报道,近日,英国诺福克的7岁男孩萨姆?博尔将自己的卧室打造成一个“英国皇家空军博物馆”。该博物馆藏有各种与空军有关的纪念品。目前,该博物馆已被一所“儿童”大学认可,并将向公众开放。

  据悉,博尔的叔叔50岁时曾在英国皇家空军基地服兵役。而博尔自从到空军基地参观之后,就深深爱上了飞机。于是,他花费了数月时间,收集各种飞机模型、限量版海报、奖章以及与军事有关的书籍。

  而经过他精心打造而成的博物馆也获得了一所大学的认可。此外,博物馆的参观费用还将捐献给一家纪念空军烈士的慈善机构。

  博尔表示,自己长大后想成为一名空军飞行员。他对自己的博物馆非常满意,他十分自豪地说:“我所有的朋友都会来参观!”(实习编译:虞洁 审稿:郭文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