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移民局对短缺职业名单进行重审剔除

2014年03月26日10:2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3月25日电 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NZ华新社报道,24日,新西兰移民[微博]局对2013年前的长期短缺职业名单(Long Term Skill Shortage List,简称LTSSL)及即时短缺职业名单(Immediate Skill Shortage List ,简称ISSL)进行了重审。

  据英文媒体综合报道,长期短缺职业名单指的是那些经过审核确定在新西兰存有长期人手短缺状况的职业。长期短缺行业的移民雇员将能够申请获得Work to Residence签证或Essential Skills签证。另海外的雇员在进行移民申请时,还将能获得10分的额外加分。

  即时短缺职业名单指该行业在新西兰存有即时短缺情况。海外雇员如果条件或经验符合要求,虽无法在申请移民时获得额外加分,但其工作签证申请将会得到优先签发。

  移民局从长期短缺职业名单中除去的14项职业分别有:听力矫治专家学家(Audiologist)、营养师(Dietitian)、医院药剂师(Hospital Pharmacist)、工业药剂师(Industrial Pharmacist)、内部审计师(Internal Auditor)、医学诊断放射线技师(Medical Diagnostic Radiographer)、助产士(Midwife)、职业治疗师(Occupational Therapist)、整骨医生(Osteopath)、零售药剂师(Retail Pharmacist)、特殊教育指导(Conductive Education Practitioner)、专家经理(未分类)(Specialist Manager not elsewhere classified)、语言治疗师(Speech Language Therapist)、城市和区域规划师(Urban and Regional Planner)。

  即时短缺职业名单中除去的有:餐厅经理及咖啡厅经理等5种职位。

  据悉,新西兰移民局对2013年前的长期、即时短缺职业这一新政,于3月24日起正式施行。(张晶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