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肥胖症女生自拍十年噩梦生活(图)

2014年03月30日09:5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10 10

  Davis患有肥胖症,对于大部分年轻女孩来说,肥胖的身材无异于噩梦。Davis在十年前开始利用自拍的手法使自己变成既是摄影者又是被摄者。勇敢的将自己的精神欲望世界呈现在人们眼前。将一个肥胖女孩的寂寞和脆弱,对纤瘦身材的无限渴望表达出来。

  时至2013年,Davis已经成功将体重减了下来。她的这个摄影项目改变了她。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她开始减少自拍。“我现在生活在一个我不曾到过的世界,约会,见男人,开展一段关系。”Davis说:“我不想再拍下去了,我要去感受这些生活。”现在她仍会偶尔进行一些自拍,并且尝试关注一些新的摄影项目。因为不想生活得像“一座孤岛”,Davis在纽约教摄影。比起十年前开始这个摄影项目的时候,她现在的生活很充实,她说:“我想有更多的机会,想有更多的可能,我也值得得到这些。”

  本文摘自《封校》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