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为省钱规定学校一周上课4天半

2014年03月31日09:55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苏格兰前锋报》3月28日报道,苏格兰边界委员会为减少开支,节约社会资源,不顾学生和家长[微博]的反对,执意推进学校一周只上四天半课的计划。

  据悉,超过5千人参与了苏格兰边界委员会关于“修改学校时间”问题的意见征询,他们分别来自63所小学和9所中学。众人纷纷表达了对此事的忧虑。然而,尽管家长对此极度不满,该计划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在3月27日苏格兰议会于圣博斯威尔新城总部召开的会议上,议员们投票表决,最终以21票支持、8票反对、1票弃权的结果决定缩减学校上课时间,并且将在八月份全面推广此计划。

  目前,此时间系统已经开始在爱丁堡和洛锡安区运行。

  而苏格兰边界委员会的教育部长格伦•罗杰(Glenn Rodger)坦诚,参与协商的绝大多数民众都对此事充满担忧和疑虑。但他进而表示推行这个计划是势在必行的,其每年将会节省50万英镑的开销(约合人民币517万元)。(实习编译:张笑 审稿:郭文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