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受宠留学圣地新加坡魔力为哪般?(图)

2014年04月01日15:5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人们的印象中,新加坡是个小国家。就是这样一个只有520万人口的国家,却较早就被全世界各国的留学[微博]生视为“亚洲最受宠的留学圣地”。广泛认同的优势得益于新加坡良好的政治及双语教育环境、迅速增长的经济势头、频频颁布有利就业与移民[微博]的措施等。在这些得天独厚的基础上,那些出逃来的留学者和他们的家长[微博]们更看中的是留学费用低廉下的优质教育体系,这种超高的性价比以巨大的魔力吸引着中国的留学者们义无反顾的加入“逃亡”的行列,这个数字并以每年10%至20%的速度迅速增长。

魅力新加坡魅力新加坡

  自信而广阔的国际化教育

  去新加坡留学,可以有很多的选择,许多高等院校在课程设置和教学方式上都与欧美同步,中西方教学模式的交融和碰撞,使得留学者既能在东方传统文化中吸取根深蒂固的教育传承精髓,又能在西方“鼓励自由和创新思维”的模式下开阔自己的视野、培养实践和分析等能力,以期成长为满足社会多元化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努力提供这些卓越服务和教育水平的,不止是新加坡公立高等学府,新加坡私立学院鲜明的留学特色和“因人制宜”的优质课程体验,亦受到留学者们的追捧和认可。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以下简称MDIS)作为新加坡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非营利私立学府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选择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获益良多选择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获益良多

  全球认可的终身学习之选

  MDIS成立于1956年,学院的核心价值观可以缩写为LEARN:L—终身学习; E-卓越;A-能力培育;R-责任;N-培养。2010年,MDIS获得由新加坡私立教育领事会颁发的四年期EduTrust教育信托认证,同时该校也是新加坡众多私立学院里第一批取得新加坡私立教育领事会强化注册框架的学校之一。

  在长达50多年的历史中,MDIS通过提供完善认证的课程、研讨会、管理服务和个人发展机会,始终保持着对专业人士职业发展和培训的专注。同时,MDIS与澳大利亚、法国、英国和美国的知名大学合作,为学生提供工商管理、工程、时装设计、信息技术、大众传播、生命科学、心理学、旅游与酒店管理等领域的学术课程。

  除了日常的课程外,学校亦积极组织和开设各种讲座、研讨会、媒体和传播俱乐部、邀请成功的商业领袖和学生分享成功和幸福的经验等,不仅锻炼留学生的语言能力,而且提高了综合能力,帮助他们学习构建和活跃自己的人际关系社交网。这些留学生在MDIS完成一个阶段的学习后,视自己的发展方向可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继续深造,或者毕业前找到工作单位并申请到工作准证后可在新加坡工作。

  MDIS的留学特色深深吸引着记者,今年3月初记者受邀前往MDIS参观和交流,短短几天的行程令人印象深刻。MDIS作为新加坡这座花园城市里的“花园”,环境优美充满人文感,现代化的教室宽畅明亮、这里的学生公寓被建筑局授予绿色标志金奖同时也是新加坡所有私立院校中唯一的一所,另酒店培训中心、媒体演播室、时尚设计室、多功能体育设施等均一应俱全,致力于为所有的学生提供最完善和最卓越的教学基础服务。

  同时,在记者与中国留学生交流体会和感受的过程中,记者了解到,MDIS的教学方法与很多学校不同,在这里不需要被动的学习,更多是通过专业知识丰富的中外籍老师的指导,鼓励和引导学生发挥潜能,主动学习和运用所学知识,达到融汇贯通的目的,在轻松的合作和沟通氛围中,培养和提升个人的成就感及对理想的追求。所以在这里,会有留学生自豪的告诉你“选择MDIS,获益良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