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8岁男童成健美明星 练得一身腱子肉(图)

2014年04月02日08: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布兰登。布兰登。
布兰登的硬朗腹肌。布兰登的硬朗腹肌。

  他的照片在网上迅速走红 获称“迷你大力神”

  硬朗的线条,结实的肌肉,你能把这些与一名8岁儿童联系在一起吗?爱尔兰男童布兰登·布莱克因酷爱健美运动,练得“一身腱子肉”。

  他的照片被美国健美明星弗兰克·梅德拉诺上传到网上后迅速走红,获称“迷你大力神”。

  非常享受锻炼

  布兰登与家人住在爱尔兰基尔代尔郡,本周迎来8岁生日。

  英国《每日邮报》3月31日刊登的照片中,他下身穿着运动裤,赤裸上身,握着双拳,双臂用力在身前绷住,摆出健美比赛中选手们的常见造型,显露出上身漂亮的肌肉,六块腹肌清晰可见。

  一段视频中,布兰登在家中,穿着一条红色运动裤,先是依门倒立着做屈臂动作,然后趴在地上、双脚顶门身体悬空做俯卧撑,接下来是在一家名为“AM健身”的健身房里做引体向上。视频最后,在连续完成一组标准俯卧撑后,布兰登面对镜头摆出健美运动员的姿势。

  布兰登饮食健康,早餐吃谷物,日间吃水果,晚上吃点肉和蔬菜。除了周五招待朋友,他平时不吃糖。

  对大多数孩子而言,8岁正是他们与小伙伴无忧无虑玩耍的时光。但比起玩耍,布兰登似乎更愿意把时间耗费在做引体向上和蹦床上。

  布兰登现在体重25公斤。他说,非常享受锻炼,因为锻炼“让他感到快乐”。他最喜欢的运动项目是无器械体操,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够夺得一枚奥运会金牌。

  被健美明星关注

  小家伙迅速走红

  布兰登把美国健美明星梅德拉诺视为偶像。他说:“我希望能做到弗兰克(·梅德拉诺)做的所有事,还希望自己真正强壮。”

  梅德拉诺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注意到布兰登,把他的照片放到自己的“脸谱”网页上。小家伙因此成为网络红人。

  梅德拉诺在配图文字中写道:“看到Instagram上的这个小家伙,我乐了。他才7岁,小布兰登展现出了某种奉献精神。能影响到这个年龄层的人,我感觉挺棒。我希望他过快乐、健康的生活。”

  梅德拉诺分享的布兰登照片已被网友转发大约5500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